九峰山滑雪度假小镇项目签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月12日,土右旗举行九峰山滑雪度假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土右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及项目建设单位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九管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冯桂莎与卡宾公司负责人签订了九峰山滑雪度假小镇项目建设协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建设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做了沟通交流。

  

  九峰山滑雪度假小镇项目建设地位于九管会,总投资4.1亿元,项目占地面积800亩,建设用地130亩,主要依托九峰山自然资源基础,在九峰山旅游景区内投资建设“九峰山滑雪度假小镇”,打造以冬季冰雪娱乐为特色、健康生态旅游为主题的综合型冰雪旅游度假目的地。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