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5日,土右旗政府党组书记、旗长赵辉主持召开旗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土右旗政府党组成员董文清、白云喜、强威、张一言、冯桂莎、李锁、高锦明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思想基础。

 

  会上,土右旗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旗长董文清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高锦明传达了《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土右旗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白云喜、强威、张一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思想认识、实践感悟和努力方向作了交流发言。

  

 

  赵辉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各分管部门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带头示范和督促把关作用,对照呼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开展批评、整改落实等作出周密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实事求是促整改,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