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户籍业务下放到乡镇派出所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12日,记者从土右旗公安局户政大队了解到,从2018年2月13日起,户籍业务将下放到各乡镇派出所办理,其中萨拉齐镇和九峰山管委会的户籍业务、准迁证及身份证快证业务仍在民生大楼办理。

  

 

  此次土右旗户籍业务下放到乡镇,由原来在民生大楼的集中办理,前移到各乡镇办理。群众办证办照,只需就近到乡镇派出所直接申领,办理有关事项。居民在各乡镇派出所可实现“单窗口受理、双限式(限次数、限时间)办结、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

  

 

  户籍窗口是公安机关直接面向群众的一扇大门,是服务群众最直接的平台,户籍服务直接影响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户政大队全体民警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时刻展示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想群众及所想,急群众及所急,一次性告知,即时办结,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