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招商中心打响新春“招商头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土右旗招商中心举办春节回乡探亲知名企业家交流座谈会,打响了2018年招商引资第一战。

  

2017年以来,土右旗招商中心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崛起的主要抓手,相继出台了《土右旗全员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土右旗招商引资考核管理办法》和《土右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等一系列政策,同时派出旗级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国内发达地区开展驻点招商,紧紧围绕一二三产业开展招商活动。2017年,土右旗招商中心共对接企业105家,储备重点项目66个,其中已签订合作协议18个,合同总投资额33.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签约项目7个,合同投资额30.4亿元。全旗引进国内(区外)资金75.0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1%。

  

座谈会上,返乡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招商发展历程、破解招商引资瓶颈、产业发展方向等问题献计献言,并纷纷表示:“看到家乡近几年的变化确实令我们感到欣慰,但要想发展冲刺,还需要把更多的新技术、好产业、好项目带回土右旗”。

  (徐惬)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