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林业局《最美土右》大赛活动征稿开始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年来,土右旗大力实施了林业生态建设工程,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了反映土右旗近年来林业生态建设和保护的成果,体现土右旗的好山、好水、好风景,营造一个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好土右旗的林业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为土右旗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土右旗林业局特举办《最美土右》摄影大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方:土右旗林业局

  二、活动主题

  赞赞新时代 筑梦敕勒川

  三、作品征集

  (一)征稿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2018年10月12日。

  (二)征稿对象:摄影爱好者、摄影家以及关心支持土右林业的社会友人。

  (三)作品要求:

  1.凡是反映土右旗林业生态建设和保护的摄影作品或随看随拍的手机影像均可参赛。参赛作品可以是航拍、数码相机、手机等设备,内容可以是人物、风景等,不限作品主题,报送数量不限。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数码作品,每幅作品作者限1人署名。投稿作品须为保持原貌的纪实摄影作品,单张、组图均可,提供100字以内图片说明,包括图片主题、内容、拍摄时间等。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得用电脑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参赛作品须为彩色数码照片,格式为JPG,每张图片不小于4M(手机拍摄作品除外),并保留完整的EXIF信息。

  4.参赛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配上必要的照片命题和拍摄地点。在国家级新闻媒体已发表的作品、在全国摄影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参加本届大赛。

  5.参赛作品如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参赛作品如发现剽窃、侵权或第三方提出权利主张的,大赛主办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赛权,收回已获得的奖励和荣誉,并在相关媒体予以通报。

  6.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活动主办方及承办方对所有入选作品享有使用权(包括举办展览、网络展示、媒体发布、印制宣传画册等),不再支付稿酬。

  7、参赛作品由土右旗林业局负责收集,投稿邮箱:lyjzxd@126.com,微信平台:土右林业。联系人:付新华,电话:0472-8925248。

  四、评选办法

  本次参赛作品分三个阶段评选。

  第一阶段:由土右旗林业局聘请相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

  第二阶段:初选作品通过土右旗林业局微信公众平台和其他影响力较大的新媒体平台发布,由广大网友进行投票。

  第三阶段:投票结束后,由评委会和林业局相关人员联合进行评比确定本次参赛获奖作品的名次。

  本次参赛作品总分100分,投票占40分,林业局相关人员和专业人士联合评比占60分。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及相应奖金,优秀作品将陆续刊登在土右旗林业局微信公众平台“土右林业”上和其他新媒体平台上。

  一等奖1名1000元+证书

  二等奖3名500元+证书

  三等奖6名300元+证书

  优秀奖10名100元+证书

  六、其他事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土右旗林业局所有。

  土右旗林业局

  2018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彩绘美岱召.jpg

彩绘美岱召

1976年,人们在包头市土右旗的一座粮库中,清理出一幅巨型壁画,人物之多、绘画之精美堪称塞北一绝。壁画中,一位老妇人端坐中央,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