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4亿元的华西希望100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落户土右旗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31日上午,土右旗人民政府与四川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签订总投资34亿元的华西希望100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包头市政府副市长武二斌,土右旗委书记陈华,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慧东,旗政府副旗长强威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拟分2期建设规模为100万头生猪养殖场、年产30万吨饲料加工厂和年屠宰深加工1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工厂。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建设存栏6000头的祖代种猪场1座、存栏6000头商品代种猪场2座和合计30万头商品猪育肥场、家庭农场及附属设施,同步建设年产量30万吨以上的饲料加工厂1座。二期项目投资23.5亿元,建设剩余70万头商品猪育肥场、家庭农场及附属设施和年屠宰深加工100万头生猪肉食食品加工厂。 

  项目全部建成后,预期经济效益可达7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将有效推动我旗由输出资源向输出价值、输出品牌转变,对于促进产业化扶贫、打造农畜产品名优品牌、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