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4月4日,土右旗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活动。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董文清、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巧荣,人武部、宣传部、文明办、团委、民政局、教育局、驻旗部队官兵代表,中、小学生代表,部分青年志愿者,500多位缅怀者来到旗烈士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集会,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为革命先烈默哀,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英姿挺拔的武警官兵齐步上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旗领导在致辞中,回顾了土右旗120多名优秀儿女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宝贵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赞歌,在土右旗大地上,竖起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先烈们的精神将与日月同辉,与江河共存。

  

 

  (张懿)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