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德润校园•欢乐歌声”合唱进校园工程座谈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4月11日下午,土右旗召开“德润校园•欢乐歌声”合唱进校园工程座谈会。国家公共文化建设专家成员、包头群众文化学会会长白凌空,包头群众文化学会副会长、包头音乐家协会副会长张明怀,包头群众文化学会副会长武国亮,包头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何涛到会指导,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旗委宣传部、旗文明办、旗教育局、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合唱团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旗教育局副局长张智杰汇报了土右旗“合唱进校园”工程进展情况。国家公共文化建设专家成员、包头群众文化学会会长白凌空对包头市“合唱进校园”工程意义、背景、阶段、节点做了全面介绍,并就土右旗开展“合唱进校园”工程的条件、优势、推进措施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及学校合唱团指导老师就本学校如何做好“合唱进校园”工程作了发言。市群众文化学会、音乐家协会三位专家对推进此项工程进行了专业指导。 

  

  

  

  

  任部长强调,一要把“合唱进校园”工程放在建设文化大旗、教育大旗的高度,从加强师德师风、校风学风的角度,切实提高认识,精心加以组织。二要把“合唱进校园”工程放在强化顶层设计的高度,从加强文明校园、学生道德素养的角度,切实加强保障,强化工作落实。三要把“合唱进校园”工程放在提升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高度,从加强校园文化、校园艺术的角度,切实注重活动过程、形成工作长效。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