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屯高勒湿地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土右旗举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15日上午,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与浙江之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哈屯高勒湿地公园项目签订仪式在土右旗科技楼会议室举行。政府副旗长白云喜,浙江之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希拉穆仁桌索伦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原森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旗政府办公室、规划局、发展和改革局、国土资源局、环境保护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商务和招商服务中心、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园林环卫管理中心、萨拉齐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浙江之品控股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项目及项目情况。

  

 

  白云喜代表土右旗委、政府致辞并对参加此次项目的签约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

  哈屯高勒湿地公园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土右旗城市建设迈出新的步伐。土右旗委、政府将全力以赴,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为浙江之品控股集团在土右旗的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履行各自职责义务,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和真诚深厚的友谊。

  

 

  最后举行签约仪式,白云喜与浙江之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利安进行了签约,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智慧杰)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