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土右”荣获自治区“最具地方特色头条号”奖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6月13日,“政通”内蒙古首届政务头条号大会暨自治区网信办与今日头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活力土右”今日头条号荣获自治区“最具地方特色头条号”荣誉奖项。

  活动现场

   

  此次大会由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主办,今日头条承办,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网信办、自治区各厅局、各盟市相关单位新媒体管理者、运营专家300余人参会。

  

 

  会上隆重表彰了“最具潜力头条号奖”、“最具地方特色头条号奖”、“最具区域影响力头条号奖”、“最具影响力民生头条号奖”、“最具影响力公安头条号奖”、“最具影响力政法头条号奖”、“最具影响力头条号矩阵奖”等奖项。

   

  “活力土右”头条号荣获自治区“最具地方特色头条号”

  

 

  近年来,土右旗大力推进新媒体建设,逐渐形成了以“活力土右旗”为首的一批新媒体,主要发布全旗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为大力宣传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6年“活力土右旗”官方微信荣获包头市“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和“内蒙古自治区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称号;现在,“活力土右”今日头条号荣获自治区“最具地方特色头条号”奖。 

  荣誉沉甸甸,责任更大啦!

  

 

  下一步,网信办将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本着尽责担当的精神,多聚正能量,讲述好土右故事,传播好土右声音,不断提高舆论引导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新责任,共筑土右发展梦。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