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步走 健康你我他 土右旗首届“水投杯”机关干部健步走活动启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15日,以“快乐健步走·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我旗首届“水投杯”机关干部健步走活动在萨拉齐生态公园正式启动。 

  

 

  

  旗领导史灵芝、张雨、董文清、康景峰、伏俊奎、任志刚、赵铮、张慧东、黄巧荣、李文浩、赵光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全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千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集体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从公园中央广场向东出发,沿健身步道行进,完成全长2.8公里的健步走活动,走到终点后,在“快乐健步走·健康你我他”主题标语上签名留念。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由旗直机关工委、旗总工会、卫计局、体育局联合举办,旗水投公司协办。除启动仪式当天进行的集体健步走外,还有线上健步走、有氧健步走及健步走摄影作品展评比等多项活动。其中线上健步走活动从6月15日开始到8月15日结束,各单位组织参赛队员下载手机“企业咕咚”健身软件APP,注册后加入“土右旗干部职工健步走运动群”中“本单位”团队,累计每日步行里程数,并进行最终的排名公示和表彰奖励。有氧健步走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长期健身意识,长期坚持开展健步走活动,推动落实全民健康“121”行动(即每天1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 

  

 

  (张东辉)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