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萨白情杯”第六届职工乒乓球赛开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15日,由旗总工会、教育(体育)局、卫计局联合主办的土右旗“萨白情杯”第六届职工乒乓球赛开幕式暨土右旗老年人乒乓球协会揭牌仪式在敕勒川博物馆举行。 

  

 

  旗领导张雨、康景峰、赵铮、雷海刚、冯桂莎、赵光出席开幕式并为土右旗老年人乒乓球协会揭牌。

  

 

  据了解,本届职工乒乓球赛从6月15日开始,到6月18日结束,为期4天,分团体赛和个人单打,参赛对象为全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

  

 

  举办此项赛事,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促进全旗乒乓球事业发展,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使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投身到新型中等城市建设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张东辉)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