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文明委全体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27日上午,土右旗2018年文明委全体会议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旗委副书记、旗文明委副主任张雨主持会议并讲话。旗领导伏俊奎、李烨龙、任志刚、赵铮、黄巧荣、冯桂莎、赵光出席,旗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旗文明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回顾总结2017年全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最美土右人拟命名表彰名单和土右旗2015-2017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会议审议了《土右旗2018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实施意见》;会议研究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其他有关工作,并决定将于7月中旬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动员会。

  

 

  张雨就做好全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

  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旗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精心谋划、重点突破,全面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各级各部门应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以创城为统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加强领导、广泛动员,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文明委和旗委的决策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全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文明土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慧杰)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