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金杏节暨三娘子旅游文化节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晚会隆重举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26日晚,第十届中国金杏节暨三娘子旅游文化节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晚会在美岱召景区广场隆重举行。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巧荣、政府副旗长冯桂莎观看了晚会,旗直各部门、驻旗各单位、各乡镇、管委会负责人、部分老艺术家和各大媒体及现场群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首先为获得“杏花仙子”最具风采奖和前三甲选手颁奖,然后在旗乌兰牧骑二人台艺术团的舞蹈《新时代春天》中拉开序幕。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激情表演了座腔书场《山村攻坚战》、歌曲《小康路上跟着你》、《庄稼地里会情郎》、二人台表演唱《十对花》、舞蹈《吉祥宝格达》等节目。著名的青年歌手、网络红人小甜瓜表演了《打酸枣》、《西口情》等节目,获得了观众阵阵好评,《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天骏以特有的唱法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亲亲的二人台》、《萨日娜姑娘你在哪》,充分展示了土默川深厚的文化底蕴。

 

  

 

  整场晚会创意新颖、策划精良,囊括了二人台、舞蹈、山曲儿对唱等多种表演形式,聚集了优秀二人台演员刘彩凤、天骏、李欢、吴玲玲及二人台新秀张飞等一大批二人台艺术家和年轻翘楚同台献艺,吸引了全旗城乡及周边上2000名观众前来观看,彰显出金杏节暨三娘子旅游文化节辐射力和艺术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