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29日下午,由中共土右旗委主办,旗委组织部和宣传部承办、旗直机关工委和旗文明办、旗文广旅游局协办的“筑梦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土右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旗委副书记张雨、旗委常委董文清、任志刚、赵铮、张慧东、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培昶、旗新型工业园区主任李锁观看了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建党97周年,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建知识,展示全旗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来自全旗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共5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共有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中,来自7支代表队的21名选手情绪饱满,沉着应对,团结协作,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意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比赛,还增设了现场微信互动问答环节,坐在台下的观众们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踊跃参与竞答,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旗新型工业园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旗委组织部代表队、旗纪监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旗财政收付中心代表队、旗财政局代表队、旗国税局代表队、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旗政法委、旗人民检察院、旗公安局、旗教育局、旗文化广电旅游局、旗招商中心、旗水务投资集团、旗烟草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旗委宣传部代表队、萨拉齐镇代表队、海子乡代表队、旗人社局代表队、旗环保局代表队、旗卫计局代表队、旗职教中心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张雨副书记为本次知识竞赛致辞,并向全旗广大党员致节日问候。他指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理论与时俱进地发展和创新,是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概括,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

  

 

  他要求:

  全旗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体现党的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展示全旗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为庆祝建党97周年营造浓厚氛围;全旗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把个人理想、人生追求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同奋力谱写土右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统一起来,积极投身到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全旗重点工作中来,为推动全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决赛现场,旗乌兰牧骑二人台艺术团为党的第97个生日献上了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