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雨季造林工作全面展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土右旗林业局紧紧抓住近期雨量多、土壤墒情好、空气湿度大的有利时机,多举措扎实全面推进雨季造林工作。

  从7月13日开始,每日出动工人200人次,平均完成播种面积600亩,雨季造林工作全面展开。在雨季来临前,土右旗林业局已提前组织安排施工单位完成预整地1200亩,提前储备柠条种子10吨,落实油松容器苗15万株。

  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加强造林过程的监督和管理。组织4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抓造林质量的监督和管理,对雨季造林工作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不合格的苗木和种子一律不得进入施工场地,确保造林质量。

  据悉,此次雨季造林计划完成造林任务2.8万亩,其中天然林保护工程人工灌木造林2.5万亩,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人工乔木造林0.3万亩,预计8月底全部完成。

  (来源:包头日报)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