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旗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23日,土右旗网信办组织召开了全旗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工作推进会。全旗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单位的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旗网信办主任梁建忠主持。

  会议总结了近期土右旗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今后工作要点。会上对全旗各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单位注册“文明传播”APP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了网络文明志愿传播的重要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网信工作以及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壮大网上正能量,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落实好《关于开展全市网络文明志愿传播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进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工作。

  会上对全旗网络文明志愿传播者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从传播成效、传播内容、传播方法、传播路径等方面,全面讲述了如何做好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土右旗网络文明志愿传播者对新媒体舆论引导的社会价值和重要意义的认识,了解了网络文明志愿传播规律、掌握了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基本手段和方法,为持续推动土右旗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包志红 苗慧)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