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10日,旗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在政府会议厅召开。旗领导陈华、金永丽、史灵芝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全旗各乡镇、部门、旗直并驻旗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单位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会邀请北京大学医学部健康教育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健康促进与教育首席专家常春教授为大家讲授解读《健康促进与健康中国》策略。常春教授用生动浅显的语言从健康中国策略的主要目标、健康促进基本理念和在健康中国战略中怎么做健康促进工作,解读了健康促进与健康中国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研究,对照我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工作方案要求和创建标准,建立健全健康促进长效机制,切实加强我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工作进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落实,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为谱写土右发展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学习会还邀请包头市安监局副局长武喜乐为大家讲授关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方面的内容。武喜乐系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中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并且重点解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应该履行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包头市梳理出的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对大家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领导意识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升我旗安全生产工作水平,逐步形成党政统一领导、上下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切实为全旗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