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虞城县人大来土右旗考察交流县乡人大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13日,河南省虞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睿带领考察组一行6人来土右旗考察县乡人大工作,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副主任雷海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到萨拉齐镇后炭市社区人大代表之家、沟门镇西湾村人大代表之家、美岱召镇人大代表之家进行观摩考察,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代表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的介绍,认真翻阅了档案资料、观看了活动影像记录,并重点围绕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发挥代表之家功能作用与我旗人大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对我旗在加强县乡人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土右旗人大工作思路清、举措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特别是在运用“双联双包双推动”工作法密切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之家平台作用,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旗乡人大工作整体水平等方面值得虞城人大学习借鉴。 

    

 

  张俊义对虞城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对我旗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基层人大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