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领导深入海子乡指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17日,海子乡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召开。旗委副书记张雨到会指导。 

   

 

  张雨听取了海子乡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选举工作提出意见。要求乡、村干部增强大局意识、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想问题。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工作抓细抓实,坚持党领导下的依法换届选举的原则。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做好分类指导,全面掌握分析各村基本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预案,实行“一村一策”,要严格换届纪律,严格监督抓防范,严厉查处抓惩治,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要全力完成“一肩挑”和妇女进村委会的目标任务,正面宣传“一肩挑”的好处,使党员群众知晓“一肩挑”的优势,确保“一肩挑”的比例达到预定目标,还要通过“专职专选、定位产生”的办法为女性进入村委会提供保证。 要进一步完善村党支部换届后续工作,积极推进,按时完成,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张雨实地查看了解了内蒙古包头市久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工程进展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想方设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尽快投产运营。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