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十二届62次常委会议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27日,旗委书记陈华主持召开旗委十二届62次常委会议。旗领导金永丽、董文清、李烨龙、任志刚、赵铮、张慧东、郑俊文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旗政协主席史灵芝及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十届党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我旗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工作。

  会议指出: 

  开展巡视工作,既是对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全旗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政治体检。全旗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 

  旗四大班子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严守组织纪律,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组的全面监督和“政治体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和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其他薄弱环节工作,立行立改、边巡边改,深挖根源、堵塞漏洞,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推进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全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包头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纪委2018年第一轮“两个责任”督导及开展“清风干部”评选工作,安排部署我旗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 

  全旗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包头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要把抓好市纪委“两个责任”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政治要求,抓紧制定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深入剖析原因,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扎实推进全旗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导及后续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和追责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旗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建立干部工作体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工作,为推动全旗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