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旗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10日,全旗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张雨主持会议。

  市派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农牧委副主任石振威,市派督导组副组长、包头财校党委副书记尤景萍,旗政府副旗长强威出席会议。各乡镇、九管会党委书记、分管领导,“五个一批”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各专项推进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旗扶贫办负责人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旗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就做好下一步全旗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利用有限时间,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标补差攻坚冲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重点在责任落实、精准识别退出、精准施策、精准帮扶、扶贫资金管理等五个方面狠下功夫、查漏补缺,按照各自职能分工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保持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成效迎接自治区专项督查。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