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旗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29日下午,旗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在政府会议厅召开。 

  

  

  

  

  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主持学习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永光、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及全旗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部分驻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内蒙古党校教授王有星作题为《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的专题讲座。讲座中,王有星教授系统的、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形势下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打造各民族加强交往交流交融的着力点,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等内容。 

  

  

  

  会议还邀请包头市委党校教授王岩作题为《学习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讲话—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为出发点》的专题讲座。王岩教授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信息化与第三次浪潮、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指示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
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工作,为把我旗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强旗而奋斗。 

  

  

  

会议强调:
要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党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着力做好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不断提升我旗宣传思想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