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民族医药蒙中药材秋交会在土右旗举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29日,第二届内蒙古敕勒川民族医药蒙中药材秋季展销会暨敕勒川农商、电商扶贫产业对接会在土右旗举行,来自全国120多家中药材种植、加工和物流仓储企业、农牧业电商企业和相关协会参加展销交易活动。 

  

 

 

  展销会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骆驼酒业、转龙酒业、德康商贸、包头中药有限责任公司等一大批我市本地企业纷纷展出自己的名优产品。由市食药产业协会邀请前来参加展销的内蒙古宝芝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展出了自己生产的中草药及中药饮片系列产品300余种。其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参加展销会,可以让企业走出去了解市场的需求,调整经营思路,使产品更接地气。”此次展销会,市食药产业协会有17家会员企业参展,20家食品加工生产及医药方面的会员企业负责人来到展销现场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