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安委会召开2018年10月份工作例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土右文明网

  

   

  10月8日,

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金永丽主持召开了旗安委会2018年10月份工作例会暨工业领域专题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董文清、旗政府副旗长李文浩、旗新型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锁出席,旗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工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旗安委办通报了全旗1—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旗商务和粮食局、市场监管局、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和蒙荣精细、寰达新能源等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李锁对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金永丽作了讲话。 

  

 

  会议号召,全旗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细化措施,真抓实干,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