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29日,旗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鹜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以及张院忠书记调研土右旗宗教工作讲话精神,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主持学习会议。

  伏俊奎要求,要大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进一步做好非公企业服务工作,为非公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要广泛听取非公经济人士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不断提升我旗非公经济工作的影响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张院忠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依法加强和规范宗教场所及宗教人士管理,引导宗教场所深入开展“五进”活动,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重温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