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民族幼儿园“温馨宝贝家”主题教育活动 隆重举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5-10-29 来源:土右旗政府网
\
  秋日的清风吹拂着大地,明媚的阳光辉映着笑脸,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土右旗民族幼儿园正式开学了。新学期,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集体生活、顺利进入幼儿园,民族幼儿园开展了“温馨宝贝家”主题教育活动。
 
  9月1日一大早,民族幼儿园用气球、彩旗将环境装扮的焕然一新,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小朋友们陆续来到幼儿园。卡通人物米尼和米奇与来园的小朋友一一握手问候,民幼小礼仪整齐的拍成两行,向叔叔阿姨、小朋友们问好,愉快而有意义的一日活动开始了。
 
  主题教育活动分为问候时光、心愿时光、甜蜜时光、快乐时光、最美时光等八个环节,老师们用亲切的拥抱迎接每一位小朋友的到来。心愿时光让孩子们许下新学期的愿望,放进心愿瓶,并永久珍藏;甜蜜时光通过分享蛋糕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会分享;快乐时光是开学典礼环节和亲子游戏,开学典礼上,幼儿园对新入园的小朋友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小朋友、家长、园长也分别表达了对小朋友的祝福和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亲子游戏为所有家长和孩子们传递着快乐。民幼独具特色的幼儿采摘活动,让孩子们亲手采摘了自己种植并收获的果实。最后,活动在美味时光和温馨时光中进入尾声,孩子们享受完民幼美食,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本次活动共有300多名家长参加,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而难忘的时光。民族幼儿园通过举办新学期主题教育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活泼、童真童趣的快乐世界,为孩子们融入集体生活、喜欢集体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学期充满了新的希望,民族幼儿园将继续坚持科学的办园理念,继续坚持育人与发展的办园方向,继续坚持具有民族文化教育、艺术启蒙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科技劳动体验教育的办学特色,为孩子们创设更优、更好的成长环境,让灿烂的笑脸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
 
 
/> />
/> />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