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旗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

  全旗老年朋友们:

  

  你们好!

  

  金秋十月迎来了我国第八个“敬老月”,土右旗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土右旗民政局在此向全旗所有的老年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养老战线的单位和个人以及所有志愿者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一直以来,土右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密切配合、群团组织积极参与,全面落实高龄津贴普惠制、“敬老爱心卡”申领办理、发放“电子保姆”等各项惠老政策,在养老服务、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照料服务、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同时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助老相关主题活动,努力为老年人营造一个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环境,老龄工作成效明显,成绩喜人。

  

  世间最美夕阳红,人生最美老年花。面对老龄化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我旗将不断加强老龄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惠老政策,尽心竭力为老年人办实事,努力为老年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氛围,让所有的老年人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晚年。同时,希望广大老年朋友确立积极老龄化理念,增强自尊、自立、自强、自爱意识,倡导终身学习、奉献社会的时代风尚,以积极态度和行动面对老年生活,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发挥余热,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人人都敬老,社会更美好。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携手同进。最后,感谢老年朋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同时祝愿全旗的老年朋友们和涉老、敬老、养老的全体人员节日快乐,岁月静好,健康长寿!

  

  

  土右旗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土右旗民政局

  2017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