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农村小学纷纷举办2017年“友成基金会布鞋爱心”发放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3-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29日上午,2017年友成基金会爱心布鞋发放活动在土右旗许多农村中心校拉开序幕。“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并且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

  据悉,活动中,由土右旗教育局领导为各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友成基金会捐赠的爱心布鞋。在农村各学校的大力配合和教育局领导公会的严格监督下,每一双爱心鞋都按照相应鞋码送到孩子们手中。一位明沙淖中心校六年级学生陈乐拿到爱心鞋感动地说:“友成基金会爱心组织的本次捐赠,送来的不仅仅是一双鞋,更重要的是送来了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它将激励我们所有的同学以百倍的信心走完自己的学生生涯”。

  一位发放“爱心布鞋”的土右旗教育局领导还表示,今后土右旗教育局将会更加拓宽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渠道,争取更多的爱心捐助项目,为更多的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献上一份爱心,为更多的孩子带去温暖和希望。

  (土右旗教育局特约通讯员 贾亮)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