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晟新能源公司被共青团中央、国家工商总局授于全国青年文明号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31 来源:

  近日,内蒙古山晟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被共青团中央、国家工商总局授于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内蒙古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王雪峰、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郝爱军为三晟新能源公司颁发了共青团青年文明号证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郅俊峰与土右旗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颁证仪式。

 

 

  内蒙古三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创建“青年安全示范岗”和开展“青工创新创效”活动为载体,利用青年岗位能手的技术优势,发挥青年团员突击队作用,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与重点工程建设、一线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强化管理,安全生产,增效保质,推广科学化、标准化示范作业,实现“降成本、保安全、增效益”的目标。单位中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这一载体,组织带动青年倡导职业道德,文明从业,帮助他们规范从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增强从业人员的法制、竞争、质量、效益意识,促进其健康发展。在扎扎实实开展活动的基础上,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扩大社会影响,以此激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创建“青年文明号”的热情,优化创建环境,进而推动全市青年文明号的健康持续发展。

 

 

  强化管理,健全机制,加强监督,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迈上科学化规范化轨道,该公司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公司团委始终把创建活动作为引导广大青年弘扬职业文明、提高职工素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系统工程来抓,努力适应青年和社会需求,积极探索青年文明号管理监督机制,逐步完善青年文明号管理监督体系,不断推动创建活动向科学化规范化轨道迈进。

  重点以企业团组织为主,引导和组织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开展群众性创新实践活动,在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创新创效,使这一活动不仅成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开发企业人力资源的基础,而且进一步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促进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在活动中,各级团组织积极争取党政支持,努力做到“人人有项目、人人有成果、人人创效益”,坚持开展岗位培训、导师带徒、“号手”联动等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岗位能手和能工巧匠。广大青年在活动中立足岗位,面向社会,文明从业,勇于创新,积极创效,以优质服务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得到各行业各部门的肯定。

  

  (王爱军)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