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精准帮扶办实事 情系三农暖人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春天孕育着无限生机,土默川大地一片春耕备耕的繁忙景象。近日,包头市琪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土右旗双龙镇壮丁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玉米籽种120袋、蔬菜种子300包,并为长期患病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琪龙农业公司的技术人员现场向村民们讲解了玉米、蔬菜种植和病虫害防治技术。

  捐赠仪式上,琪龙农业公司代表和负责对口帮扶壮丁营村的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以及土右旗扶贫办、双龙镇相关负责同志为贫困户代表赠送了玉米和蔬菜籽种。琪龙农业公司代表表示,将秉承“创新、合作、真诚、奉献”的企业精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着对“三农”的热爱和贫困群众的感情,主动投身全市脱贫攻坚事业,展现企业不改初心、奉献“三农”的社会责任。壮丁营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村民对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近五年来对全村的帮扶表示感谢,向琪龙农业公司赠送了锦旗,并表示将带领全体村民戮力同心,开拓思路,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琪龙农业公司代表亲自将玉米和蔬菜籽种送到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并祝愿他们在党的亲切关怀和政策帮扶下,能够有个好年景,共同迈向幸福新生活。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