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赤诚惠普心 公益我先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土默特右旗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于2015年3月26日正式成立。现有在册会员800余名,正式注册会员500多名。

 

  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进行捐资助学活动

 

  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开展5.16爱心公益日活动

 

  协会成立后,在全体志愿者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累计开展活动200余场,会员累计服务时间近5万小时,义务植树3万余株,募集善款100余万元,资助特困群体、重大病患家庭30余户,捐资助学2000多名贫困学生,义务献血600多人次、24万多毫升。承办了多场专场公益演唱会和传统道德文化公益讲座。创建和延续了土右旗5.16爱心公益日,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和政府的高度认可。连续三年获得了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开展“情满中秋节.礼遇环卫工”活动

 

  “关爱夕阳红”公益项目

 

  “关爱夕阳红”公益项目

 

  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通过三个年度的爱心助学活动和公益帮扶,让所有受助学校师生、贫困家庭、孤寡老人以及社会各界都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体会到了公益的力量。

 

  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承诺,他们将在全社会的共同支持下,继续把捐资助学、敬老助残、实现微心愿等项目长久化运行,把文艺宣传、品德教育普及常态化,继续扩大公益宣传力度,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严格恪守活动及时公布、财务随时公开、政务民主决策、接受社会监督的原则,以弘扬正气、奉献爱心、爱我中华、文明兴国为宗旨,与全旗人民一道,共同开创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