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二十四顷地中心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土右旗委统战部牵头成立的土默特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在二十四顷地中心学校举行“爱心捐赠”活动,知联会会长杨贵林、副会长苏振义、副会长李保军,知联会秘书长周永胜,常务理事周元恒,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二十四顷地中心学校校长靳文利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知联会会长杨贵林代表捐资团体讲话并向学校代表靳校长捐赠物品;学生代表邬佳怡进行答谢发言;与会全体领导移步学生宿舍,为孩子们铺上爱心床垫、暖心床单。

 

 

  此次捐赠活动,是知联会了解到二十四顷地中心学校急需住宿生床垫与床单而发起的,主动为学校捐赠床垫40块,床单205条,为该校全体住宿生送去了温暖。同时,我们通过实际行动来呼吁更多的组织、企业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为全旗教育事业发展、新型中等城市建设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