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路同行 情暖敕勒川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一件红色的马甲,一脸暖心的微笑,一双热情的双手,他们是谁?他们就是乐于奉献的土右义工。

  

 

  在12.5国际义工日来临之际,她们红色的身影,如同一个个小太阳,温暖了冬天,更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人。

 

  2号一早,义工们就早早集合在敕勒川博物馆,一部分负责去敬老院接老人,剩下的负责安排献血工作,大家都忙碌着,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接老人们的义工队友一起在车上唱起了歌,带动了欢愉的活动气氛 ,老人也因许久没有外出,这次参观博物馆也都十分激动。

 

  今天的活动一共三个议程:首先举行土右义工萤火虫服务队的授旗仪式,土右义工萤火虫服务队是一群来自农大技术学院的大学生,无论是在精神方面还是在智慧方面,对于义工联合会都是一股新鲜的血液,希望她们的加入让义工集体发展的更强大,更辉煌。

 

  其次,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工作人员与义工队友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博物馆。这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家乡的了解,也深深被家乡文化吸引,激发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

 

  第三,献血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前来献血的义工队友和爱心人士接受了基本的检查,就开始献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个美丽的姑娘,皱着眉头,头拧到一边献血的情景,为她的勇敢点赞。

 

 

  虽然社会组织的献血活动也不少,但是医院的血库还是非常紧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为需要的人提供一点帮助。

 

  今天是温暖的一天,老人的微笑,萤火虫队旗的飘扬,献血的收获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心的温暖。这个冬天不冷,因为有你们,义工与你同行,我们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