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炭市社区开展爱心助残志愿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后炭市社区组织助残志愿者,来到残疾人李小萍家中,帮助她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大家扫地的扫地,擦窗的擦窗,整理床铺的整理床铺,经过2个多小时打扫,大家虽然有点累,但看着焕然一新的居家环境,都感到心里甜滋滋的,这也志愿者还主动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告诉老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给社区打电话,让李小萍老人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

   

 

  后炭市社区通过开展看望孤寡老人、节日献爱心、帮助打扫辖区残疾人家庭卫生等一系列有特色有创意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使残疾朋友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