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苑社区:青春伴夕阳 关爱在路上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花苑社区与辖区志愿者联合开展“青春伴夕阳”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为孤寡老人提供“三个一服务”,即心灵抚慰、健康检查、居家环境改善,探访对象为社区一位89岁拥有60年党龄的老党员贺富财。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认真细致的检查了身体,并叮嘱其在生活上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组织人员进行了卫生清理,切实为老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花苑社区将动员组织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辖区企事业单位等,进一步拓宽探访覆盖面,加大对孤寡老人的关爱力度,让社区真正成为孤寡老人的温暖之家。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