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大型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之际,土右旗委统战部、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九三学社包钢基委会医疗团队近日在土右旗中蒙医院举行了大型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由来自九三学社包钢基委会从事妇产科、血液科、放射科、肾内科、麻醉科、儿科、胸外科、核医学、普外、肛肠科、胸腺科、烧伤外科和皮肤科等15名专家社员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土右旗居民进行现场治疗。为配合本次大型义诊活动,提高治疗针对性,旗中蒙医院(旗知联会会员单位)特免除挂号费、治疗费、检查费(心电图、胸片、CT、彩超、检验)等相关费用。

  

 

  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服务每一位患者,为他们答疑解惑,并针对不同病情开具药方、提出诊治建议和温馨的养生保健提示,累计诊查病患150余人。

  

 

  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的民主党派之一,是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在旗委统战部牵头、旗知联会与九三学社包钢基委会通力协作下,赢得了我旗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誉,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土右旗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