敕勒川社区联合四部门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

  近日,萨拉齐镇敕勒川社区联合旗住建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城管执法大队开展了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居住环境。  

 

  活动当天,社区及四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林业小区,对小区内乱堆乱放、飞线充电、乱晾晒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对小区楼道内卫生逐一进行了清理。同时,就小区飞线充电、消防通道占道堆放杂物等违规问题进行了依法处置。  

 

  活动中,执法人员还耐心地向居民宣传讲解了城市管理条例,通过说服教育,林业小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支持整治工作,全力配合做好创城工作。  

 

  下一步,社区还将联合消防、城管、公安等部门就辖区内其他小区重点区域加强清理整治力度,为居民们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  

  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建设文明、有序、美丽的新家园。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