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社区召开业主委员会筹备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7-05 来源:土右文明网

近日,影院社区召开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会议。

        近日,影院社区召开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会议。

        经过影院社区网格员前期入户,发现紫竹花苑小区存在无物业、无人管理的现象,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针对这一情况,影院社区第一时间联系了住建局,经过与住建局协商决定,由社区牵头组织小区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确保小区在无物业的情况下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使小区管理逐步走上规范化、法制化轨道。

        会上,居委会负责人向业主代表详细说明了紫竹花苑成立业主委员会所具备的条件及目的和意义,使业主充分了解业主委员会的职能和自身的权利和义务。会中,各业主代表填写了业主委员会成立申请表,并初步推举了9名责任心强的业主委员会代表候选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居民参与社区工作的热情,为实现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开辟了道路,保障了社区居民的和谐与稳定,为后期成立业主委员会工作奠定了基础,推动了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影院社区 郜娜)

责任编辑:郜娜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