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7-11 来源:土右文明网

  7月7日,土右旗司法局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减轻贫困家庭教育支出压力,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捐款1600元,为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奉献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学子。 

  近年来,土右旗司法局继续发扬捐资助学优良作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四五六”工作法,坚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的要求和期盼作为我们努力的目标。通过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在增强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爱心正能量。司法局全体干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扶贫帮困、互助共济的良好道德风尚,在社会道德建设中展示爱心,传递温暖,为党和政府分忧,还充分利用“土右微普法”微信平台,呼吁各方人士奉献爱心,帮扶弱势群体共创和谐社会。(来源:土右旗司法局 赵森)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