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波盖乡举行“健康杯”体育竞技赛颁奖仪式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14日上午,我乡工会联合会举行了“健康杯”体育竞技赛颁奖仪式,工会联合会主席厍瑞杰主持。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苏波盖乡工会联合会“健康杯”体育竞技赛圆满结束,共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为表扬获奖者,鼓励参与者,激励未参与者,乡工会联合会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鼓励奖五个奖项,并举行颁奖仪式。仪式上乡工会主席厍瑞杰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为参与者和未参与者分别发放了礼品。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职工们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不仅赛出职工们的各种水平,同时也增强了职工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杜慧)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