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教育系统第二十五届“黄灌杯”教职工篮排球赛开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18日,土右旗教育系统第二十五届“黄灌杯”教职工篮排球赛举行开幕仪式。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巧荣、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出席,旗教育局负责人及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参加。

  在昂扬的运动会进行曲中,由萨四中学生组成的仪仗队靓丽登场,各学校的运动员代表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冯桂莎宣布土右旗教育系统第二十五届“黄灌杯”教职工篮排球赛开幕。旗教育局党委书记致开幕词,萨拉齐第四中学校长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观看了各中小学准备的“一校一品”乒乓球、啦啦操、少儿滑轮等精彩展演。

 

 

  

  据了解:“黄灌杯”是全旗教育系统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篮排球赛,是教育活力的良好展现,是教育自信的充分展示,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快速发展,今年的赛事共有23支代表队,共计400多名选手参赛。

 

  (张懿 杨鑫蕊)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