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社区开展“低碳出行 文明有我”道德讲堂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更好地激发社区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近日,交通社区开展以“低碳出行 文明有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社区党员、居民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雅仙向居民发起以下倡议:“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油”,树立勤俭朴素的传统美德,珍惜地球上的有限资源,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大家共同行动起来,让“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家喻户晓。接着居民们纷纷说出自己节能减排的妙招,从家用电器如何省电到外出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从工作的细节到生活的习惯,让“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人心。(王俊杰)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