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百余副剪纸作品将集中展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文明城市建设,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结合市委宣传部具体工作目标,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组织“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1994年起每年5月15日定为国际家庭日,以此提高各国政府决定和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本次活动由沟门镇人民政府和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承办届时会有上百余沟门镇剪纸作品在阿尔丁广场展出 

  展出时间: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点 

  展出地点:包头市阿尔丁广场

  剪纸主题包含乡村振兴战略(包括大雁滩田园综合体、西湾民俗街、创意农博园等)、家风家训(包括三娘子、王老太太等土右旗优秀女性)、最美庭院、最美家庭、精准扶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等其他方面。

  此次剪纸作品展出是包头市妇联开展2018年“国际家庭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可以让广大妇女创建的作品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得以展示,更好的践行了习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我们前期的准备工作吧

  

 

  

 

  认真装裱中

  

 

   

  

  

  透露部分成品哦

  

 

  

 

  更有珍贵非物质文化遗产参展哦!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