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小学举行消防灭火逃生演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逃生常识,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4月25日上午,我校举行了消防灭火逃生演练。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活动由副校长段俊丽任总指挥,上午9:30,演练正式开始。随着指挥命令的下达,随即警报拉响。刹时,任课老师迅速组织教室里的学生撤离。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袖口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姿势进行,迅速向楼外撤离,到达安全地点后,班主任马上集合本班学生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进行了汇报。

  随后,全校师生到操场集合,再次参观和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先由王海军副校长重温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然后所有教师学习使用灭火器灭火。

  最后,段俊丽副校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生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安全区域)只用3分钟左右,演练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广大师生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为创造安全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土右旗回民小学  刘永威)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