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务微信平台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2日下午,土右旗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召开土右旗政务微信平台第一次联席会议。  

  

  

  

  土右旗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乔俊国,土右旗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梁建忠,土右旗经信局副局长周富强,土右旗公安局网监大队副大队长彭佳及全旗各乡镇、各单位政务微信平台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土右旗微信公众账号管理暂行规定》和《关于规范全市党员干部网上言行的规定》;土右旗公安局网监大队副大队长彭佳针对网络安全工作安排了相关注意事项;土右旗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梁建忠对全旗政务微信规范应用做了工作部署。

  

  

  

  土右旗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乔俊国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务微信平台建设和网络文明志愿传播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把握好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普及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良好风尚,把政务解读做细,让单位亮点出彩。二是要坚持扬正气、接地气。要了解群众关心什么,网友关注什么,并用群众喜欢的方式,讲好老百姓的故事,传播好基层声音。三是做好互动交流。要策划设置互动话题和微友交流活动,及时处理网友留言和评论,主动回应他们的关切,用真诚的态度赢得信任和尊重。四是严格贯彻传播指令。各单位政务微信平台的工作人员,要关注政务微信工作群动态信息,严格按照指令在规定时间和范围完成传播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政务微信平台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旗政务微信平台建设水平,不断加强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之间的互动、联动,壮大网上舆论正能量,以微力促文明,为推进土右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