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包联共建、集中攻坚行动专题(二十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土右旗交通局
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

 

  5月23日、24日,旗交通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柴火社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参与清理工作的干部职工达50人,投入农用三轮车等机械10台。用2天时间对柴火社区英雄巷、前进巷、祥和小区等堆放的垃圾、杂草树枝进行集中清理,对沿街商铺、背街小巷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对坑洼的路面进行铲高垫低。在干部职工的示范带动下,许多市民都积极配合将各自门前堆放的杂物清理干净。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极大地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市民自觉爱护周边环境的意识和对我旗创建文明城市的满意度。(李瑞强  付俊杰 )

敕勒川文旅公司
全力推进“创城”进程

 

  自我旗“创城”活动开展以来,敕勒川文旅公司紧紧围绕“创城”工作要求,结合包联小区的实际情况,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国税小区的创城进程:

  一、及时安排部署,做好走访宣讲。制定了公司创城方案,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创城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国税小区居民家中发放创城应知应会宣传单,认真填写征求意见卡,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讲创城的重要性,经过认真的走访,共入户90户,发放创城宣传单140多张,共征求意见建议4大类40多条,并对照意见建议制定了工作台账。

  二、加大资金投入,夯实包联责任。一是投资4000元,在国税小区门口制作了2块(1.2M*2.4M)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创城宣传展板和创城宣传栏。二是投资3900元,为国税小区4盏路灯整理了线路,更换了路灯镇流器、触发器和灯泡,使小区年久失修的路灯重新亮了起来。三是小区内部道路损坏比较严重,公司及时将交办台账报送到了旗创城办、振华社区和旗住建局,协调相关部门为小区修路。

  今后,我公司将使包联共创工作常态化,让包联共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段小刚)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