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包联共建、集中攻坚行动专题(五十)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7-01 来源:文明土右旗

出实招解决东胜社区居民排水、出行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城惠民” 

    今日,全旗上下正在攻坚创城,旗住建局包联的东胜社区印刷巷地势低、路面坑洼不平、易积水,极大困扰居民日常出行,因临近汛期,居民对此反应强烈。6月28日上午,旗住建局本着“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原则,组织施工队伍对印刷巷进行巷道平整、修建排水沟渠和石粉铺垫施工,切实解决居民实际问题。

   根据实际情况,旗住建局出动人员16人,装载机1台班、挖机1台班、三轮车3辆,对印刷巷两条约240米长的居民日常出行道路进行铲高垫低,共铺垫混砂90方,并用机械对其中一条长约114米的出行小巷道路整理出坡度,使积水向路面较低一侧流入排水井,切实解决了居民出行和巷道排水问题。该项工程的实施不仅解决了长期困扰居民的排水难、出行难问题,还进一步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面貌,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宋 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