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大地2018年“秋季千亩花海节”9月7日正式开幕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7日,美岱召镇七彩大地2018年“秋季千亩花海节”盛大开幕! 还不赶快约起来?

  

  福利来了! 

  

  

  9月7日-10月10日,呼、包、鄂地区经由京藏高速在美岱召、萨拉齐出口下,到七彩大地自驾游的游客凭行车证和当日高速收费凭证,七彩大地全额报销往返高速过路费! 

  

  

  

  

  

  

  

  

  

  

  

  

  

  

  

   一眼无际的花海,仿若人间仙境,走进花中,仿佛走进画中,处处飘荡着芳香。秋风吹过,送来阵阵的“花浪”,夹杂着花香”,让人心海神怡,融化在这幅美丽的画卷中。 

  

  

  

  

  

  

  

  

  

  

  

  

  

  

  

  

  热气球 

  

  想不想体验一下俯看千亩花海的感觉,那就不要犹豫了,无需遥远的土耳其,在七彩大地在这片浪漫的土地上,乘坐热气球飞向高空,俯看千亩花海被风吹动的曼妙舞姿。 

  

  

  

  

  蹦蹦云 

 

  高低起伏的设计,让蹦蹦“云朵”中有山峰和谷底,小伙伴们可以在“云朵”中蹦蹦跳跳。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