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旗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18日至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 为迅速传达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6日,土右旗在政府会议厅召开了旗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土右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主持学习会。会议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蔡常青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实践纲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展开,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动纲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强领导七大方面作了讲解。

  

 

  学习会后任志刚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向全旗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吃透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二是要认识意义,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摆上突出位置;三是要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全旗各乡镇、部门、旗直并驻旗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旗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学习会。(石伟 李新宇 余慧)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